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外傷護理訓練課程(TNTP)

最新訊息:

 

► TNTP課程 (Trauma Nurse Training Program外傷護理訓練課程)

課程相關說明:

Trauma Nurse Training Program(TNTP)是急重症護理學會為推廣外傷護理,使一般護理人員具備處理外傷病患之學識及技巧。對於急重症單位可以提昇對外傷病人的評估,診斷以及需要之外科處置的決定,內容著重於重大外傷病患之評估及處置;特殊外傷病患(兒童,孕婦,老人)之評估及處置;燒燙傷,電擊傷,暴力及自殺病患之特殊處置。本課程以案例導向教學,實際操作演練等方式,訓練急重症單位醫護人員對於外傷病患的緊急處置,使醫護人員在處理外傷病患時,能夠以有系統的思考,提供快速,有效及正確的處置,俾使外傷病患都能受到完善的醫療照顧。

承辦人:林賢茜 TEL:7725#125 csrc2926@gmail.com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