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腦血管科

腦血管科醫療規模如下:
本科主要服務的患者類型為腦中風病患,腦血管疾病患者(如頸動脈嚴重狹窄,其中有些需要接受頸動脈或椎動脈支架置入術治療),與頭暈患者。


我們提供門診與住院治療,有下列檢查室,以服務門診與住院病患,並且供臨床研究與教學之用:

(1) 神經血管超音波檢查室,共四間。
(2) 血管性頭暈中心,內設:自律神經檢查室,內耳平衡檢查室,與腦循環與動脈硬化檢查室。

我們也依衛生署建議設有多功能中風防治中心,有二位中風個案管理師協助腦中風登錄與中風個案管理追蹤。此外,我們也參與台灣腦中風病友會,定期作腦中風相關衛教與諮商,主動協助中風病友與家屬順利度過難關。病房方面,腦血管科主要患者收住A162病房及腦中風加護病房,皆位於中正樓16樓。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