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疫情頭痛難道是Delta確診?!  醫籲:有這些症狀恐為偏頭痛

發佈日期:
發佈者:神經醫學中心神經內科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675

近日Delta病毒入侵台灣,第一大症狀竟是頭痛,也讓頭痛患者不禁擔心自己難道確診了?!

台灣頭痛學會秘書長曁臺北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治醫師王嚴鋒醫師提醒,若出現搏動性的頭痛,伴隨著噁心、想吐、怕光、怕吵,而且活動時頭更痛,與其擔心確診新冠肺炎前,更應懷疑自己罹患「偏頭痛」。

請參閱連結: https://www.healthnews.com.tw/news/article/50650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