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慢性腎臟病全人照護中心
:::

單位特色

在慢性腎臟病的健康推廣活動上,本科慢性腎臟病團隊亦屢獲佳績,111年更榮獲「腎臟病促進機構典範獎」,對慢性腎臟病患之健康推廣不遺餘力。

臺北榮民總醫院腎臟科亦配合政府外交政策,臺北榮民總醫院與國合會合作的「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代謝性慢性病防治體系強化計畫」,克國指派六名醫療人員至台北榮總參訪及受訓,於2022/10/31-2022/11/11 至內科部腎臟科受訓,課程多元豐富,除關於腎臟病照護的精彩演講外,更在短短兩周的時間至院內多處參訪,包括腹膜透析室、營養部、腎臟科門診、慢性腎病變衛教門診、營養諮詢門診、血管功能室,克國學員回饋良好,表示收穫滿滿。另外經臺北榮總引介,臺灣廠商寬譜醫學特別捐贈克國二台遠紅外線治療儀器,於2022/12/15上午舉行捐贈儀式,由寬譜醫學李其然董事長代表捐贈,克國駐臺范東亞(Donya Francis)大使代表受贈。范大使代表德魯(Terrance Drew)總理,表達由衷誠摯的感謝,並期勉正在臺北榮總學習的六位克國學員將最新最優質的醫療技術帶回國內,造福更多克國人民。

 

安寧共同照顧

慢性腎病指導手冊

 

透析模式指導手冊

 

安寧緩和照護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