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賀! 唐德成主任與腎性貧血治療研發團隊榮獲2018年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金獎

發佈日期:
發佈者:Nephro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745

    腎臟科團隊參加第21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認證。該認證是國內醫療護理機構最重視的認證機制–「SNQ國家品質標章」。本科唐德成主任團隊以「腎性貧血臨床治療指引」榮獲第21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金獎。在服務數量、成效及研究成績均足傲世。1996年建立的台灣第一腎因性貧血之治療準則,成為國內及國外處置指引。

 「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已辦理21年,有台灣生醫奧斯卡之美名。從1998年辦理至今,每年選拔出具世界頂尖成就的醫護團隊,及具國際競爭力的生醫產品予以鼓勵。目前已選拔出許多世界第一的醫療團隊,像是高雄長庚的「肝臟移植手術」、臺北榮總的「心房顫動電燒術」、中國附醫的「腹內器官高階重建手術」、台大的「葉克膜團隊」、臺北榮總的「紅潤再現,腎利人生,腎性貧血臨床治療指引」。這些成就都是世界第一、台灣之光。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