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XR創新延展實境 (XR Simulation)

北榮創新XR模擬教育區

       具超現實的設計空間,透過資訊化跨平台整合XR與各種載具,可激發創作XR教材的靈感。除了規劃跨資訊科技界的系列講座以外,本院教學部依「醫學教育」及「醫病共決」理念,結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  (VR)及混合實境(MR)軟硬體技術,已創作出多部延展虛擬實境(XR) 教材,包括於虛擬世界中,提供學員,病患或家屬體驗,氣切與一般插管的差異,氣切居家照顧細節,小兒軟式支氣管鏡檢查細節,口腔癌、腎臟癌目前各種治療新進展細節、心房顫動電燒手術細節、如何避免針紮、及正確醫療廢棄物分類等重要議題。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