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2024 PGY & UGY 年終業務檢討會

發佈日期:
發佈者:臺北榮民總醫院教學部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08

2024 PGY & UGY 年終業務檢討會

圖文版全文下載

 

臺北榮民總醫院教學部PGY & UGY年終業務檢討會113年1月25日晚間,在海霸王(中山店)舉行,席開30桌,由王署君教學副院長及楊盈盈主任主持,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國防醫學院、以及PGY合作社區醫院皆派員出席,並贊助多項好禮,現場氣氛融洽,獎項豐富,與PGY學員及UGY學生共享溫馨愉快的一晚。

與會貴賓有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楊令瑀副教務長(本院教學部資深顧問)、三軍總醫院教學副院長兼國防醫學系主任李俊泰副院長、聯合醫院中興院區蕭雅娟教研主任,本院急診部侯重光主任、婦女醫學部陳怡仁主任、骨科部蘇宇平主任、口腔醫學部施文宇主任,以及多位醫師出席活動。

感謝在第一線兢兢業業、肩負醫療重責及教學任務的老師們,過去受到疫情影響無法擴大表揚,藉由今日的活動重新頒發教學典讚2021-2023PGY及UGY績優教師獎,對過去三年努力不懈的績優教師們致上最深的敬意。

承蒙各位師長、以及本院生活廣場義美吉盛、東森廣場贊助,本次募得超過300項好禮,王署君副院長及楊盈盈主任更現場加碼現金獎及Apple Watch,留下永難忘懷的精彩回憶。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