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線上祝福 勉醫學生精進專業 德仁兼備

發佈日期:
發佈者:臺北榮民總醫院教學部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788

線上祝福 勉醫學生精進專業 德仁兼備

臺北榮總原訂5月19日舉行109年度畢業實習醫學生惜別晚會,改以預錄影片方式,由許惠恒院長帶領所有副院長們給予温馨祝福。

許惠恒院長鼓勵各位實習醫學生們,要將在臺北榮民總醫院學習到的醫學知識、醫學技能轉化成為照護病人的基礎,更要把握持續學習的重要性,21世紀面臨知識爆炸以及各項新興傳染病,把握持續學習、虛心受教的精神,並俱備團隊合作的精神,做好病人的照顧,成為一名有温度的醫師。

黃信彰副院長帶領高壽延副院長、陳威明副院長、馬旭副院長及侯明志副院長共同勉勵實習醫學生們在面臨繁重的臨床醫療事務的時候,要不斷地透過與師長及學長的教導或同儕之間的切磋,並俱備膽大心細的精神,才能學到對疾病診斷與治療精隨,在未來更要擔當重任,負起照顧全民健康,診治病患生命的重大任務,更重要的是對病人與家屬同理心的修練,是身為行醫者一輩子的堅持。

 

許惠恒院長:請與我一起成為有溫度的醫師

黃信彰副院長:德醫兼備、仁心仁醫

高壽延副院長:以病人為中心,以謙遜為本質

陳威明副院長:批上白袍的同時,醫生誓詞的開始

馬旭副院長:寬廣的胸懷,專業的熱愛

侯明志副院長:精進醫術成為可信賴的良醫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