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10/15-16 臺北榮總國際醫學教育研討會「疫情下的醫學教育《虛實相輔的科技運作》」

發佈日期:
發佈者:臺北榮民總醫院教學部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727

各位醫界先進同好,大家好!臺北榮總國際醫學教育研討會今年將以「疫情下的醫學教育《虛實相輔的科技運作》」為主題,訂於2021年10月15日至16日(星期五、六)舉辦研討會與工作坊。本次邀請加拿大McMaster University健康科學學院副院長陳敏怡教授、美國休斯頓德克薩斯大學健康科學中心助理教授Peggy Hsieh主任、哈佛醫學院臨床核心課程主任Sara Fazio教授、墨西哥瓜達拉哈拉自治大學國際醫學計畫Maria Guadalupe Zavala-Cerna主任等國內外專家學者與我們一起探討如何利用現代科技運籌帷幄,使其成為傳統醫學教育體制的左右手,讓台灣在疫情下能夠不減醫學教育的品質而且還能繼續保持創新求進的一向態度與本質。10月15日的課程將以演講方式進行,內容涵蓋基礎教育、臨床醫學教育、科技輔助線上教學與AI醫學教育。10月16日我們將舉行兩場精彩的工作坊,內容包含陽明交通大學OCW團隊的開放式課程影音觀摩與實作及資訊科技、數位工具於醫學教育上的實際應用。如此貼近主題的安排無非是冀望與醫療同業們分享如何以科技為工具來輔助疫情下的醫療教育改革,在此懇切地邀請各位貴賓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臺北榮民總醫院

協辦單位: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醫學院醫學系、思源內科醫學研究發展基金會、安思泰來醫學研究發展基金會

承辦單位:臺北榮民總醫院教學部

會議時間: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08:50-17:30

 

本日研討會以Youtube直播方式進行,尚未報名同仁,活動當日亦可直接點入Youtube連結參與。

Youtube直播連結https://youtu.be/9kmB-FxADYM

(當天連線問題請洽:0902-326-023劉小姐)

確實簽到/簽退完成問卷,方能獲得相關訓練證明、學分積分。表單連結如下(當天同步公佈於Youtube影片資訊欄)

《上午簽到》08:20-11:00:https://forms.gle/pfHPELkqsX98VirG8
《上午簽退》12:30-13:30:https://forms.gle/iKTaqJYo9avm2nL98
《下午簽到》13:30-15:10:https://forms.gle/gcvb64QG7DqyeXrn6
《下午簽退》17:20-18:00:https://forms.gle/x6XXtDXnATmLrAv76
問卷:https://forms.gle/pjBwZwitkpV1Y5Yy8  請於大會結束後一週內完成

本活動提供學分時數認證如下:
一、本院教師培育科教學技巧時數8小時 (院內同仁請於一週後至EDU3->學習成果下載證明)
二、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三、衛生福利部西醫師、(專科)(一般)護理師/士、藥師、醫事檢驗師、醫事放射師、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呼吸治療師之繼續教育積分。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