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恭喜! 臺北榮民總醫院內分泌代謝科通過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糖尿病照護服務品質認證

發佈日期:
發佈者:內分泌新陳代謝科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6271

    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病,對人體健康產生了重大的威脅,本院本著「攜手控糖 新欣向榮理念」,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糖尿病照護服務。並於今(2023)年2月1日通過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糖尿病照護服務品質認證。

    本院照護團隊成員包含經驗豐富的內分泌科醫師、護理師、營養師、個管師師和藥師等專業人員組成。團隊通過密切合作,提供全方位的照護和支援,包括糖尿病診斷、治療、管理和教育等。通過此認證證明我們在糖尿病照護領域擁有高水準的專業知識和技能,我們將繼續提升糖尿病照護團隊的專業水平,推廣糖尿病知識和營養健康教育,讓患者和家屬更好地瞭解糖尿病的病因和治療,提高糖尿病自我照顧的能力和生活品質。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