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三合一分子影像系統

三合一小動物臨床前分子影像系統

三合一小動物臨床前分子影像系統

本機用途:

由美國Gamma Medica-Ideas所推出的 FLEX Triumph SPECT/PET/CT  三合一小動物臨床前分子影像系統 除了包含光學活體影像系統的優點外,更能對小動物體內深層而細微訊號作精確定量,像是stem cell homing或初期腫瘤轉移觀察…等。此系統完整結合結構性 (CT)及功能性 (SPECT/CT)影像,給您最精準的定位和定量結果。應用領域更加廣泛,包括腫瘤學、血液學、免疫學、奈米醫學、神經、幹細胞以及藥物開發研究。

 

購置日期:2009-07-23

文物存放位置:核醫精準醫療中心 2F文物展覽室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