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顱顏醫學影像3D重建 (3D image reconstruction):在電腦中將顱顏骨電腦斷層影像(CT)重建為3D影像,以獲取3D顏面對稱性、眼眶體積、碎骨位移量等復位手術需要的重要資訊。

顱顏模型3D列印 (3D printed model):利用3D列印機將顱顏3D影像輸出為實體模型,協助醫師更直觀地了解病灶、與其他醫師溝通或模擬手術。

顱顏骨虛擬手術規劃 (virtual surgical planning, VSP):利用顱顏3D影像,在電腦中根據骨折線分離碎骨並且復位。透過電腦預演,找出最好的復位結果,同時也提醒醫師此次手術需要注意的事項。

復位手術導板製作 (surgical guide):針對需要精準切割,或是複雜外型設計的案例 (例如腓骨皮瓣用於下頷骨重建),也能設計客製化的手術導引板並3D列印,協助醫師更精準且快速地完成手術。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