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廖文傑醫師

 

廖文傑 醫師

掛號

個人網站   www.liao13.com 

Xuite 網誌 

學歷: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醫學士

經歷/進修:

美國匹茲堡大學醫學院整形外科訪問學者
美國匹茲堡大學醫學院整形外科複合組織異體移植實驗室研究員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副秘書長

現職:

臺北榮民總醫院外科部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臺北榮民總醫院外科部整形外科美容醫學中心主任
教育部部定助理教授

臺灣美容外科醫學會 財務開拓委員會主委

專長:

眼整形手術 ( 上眼瞼修復手術、下眼瞼修復手術、眼整形後修復手術 、眼型矯正、雙眼皮、 眼瞼下垂、提眼肌手術、內眥、外眥外眼角、及下眼瞼手術,老年性眼皮手術及相關合併症處理 )

鼻整形手術 ( 隆鼻手術、鼻型矯正、鼻翼、歪鼻修復手術、斜鼻修復手術、鼻整形後修復手術 ) 

顏面五官雕塑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墊下巴、顴骨、削骨、豐唇、修唇、太陽穴、內視鏡拉皮、中下臉拉皮、回春年輕化、修疤、植髮 ) 

體態及乳房美容手術 (抽脂、拉肚皮、提臀、豐胸、隆乳、縮乳、乳頭、男性女乳、乳暈手術及相關合併症處理)

頭頸重建手術、顯微手術

複合組織異體移植手術(手移植, 臉部移植手術)

著作:

專業書籍:

新書出版:

 

 

 

書名:現代眼瞼下垂整形手術學--基本理論與臨床應用
 馬旭 教授主審,廖文傑 醫師編譯

眼瞼下垂的治療是一種非常經典的整形外科手術,即使是熟練的手術醫師也有相當程度的挑戰。特別是隨著社會人口年齡的增長,眼瞼下垂手術也變得非常流行,患者人數也明顯增加。雖然有部分患者是完全以眼瞼下垂症進行手術;但事實上,許多患者也會要求美學上左右對稱平衡等方面獲得的外觀改善之滿足感。整形外科醫師在盡可能提供最好的結果的基礎上,需要熟練掌握眼瞼下垂的手術。國外的大部份書籍所描述的技術與過程常常不太適用於東方人,因此譯者編譯這本書籍,希望能減少醫師因缺乏適當的教科書而需要嘗試各種不同手術手法的困擾。本書的治療方法不一定適用,但希望廣大讀者能掌握各種眼瞼下垂診療的環節。因為……我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ISBN: 9789867364906                                            

<眼整形的藝術>將作者超過三十年來專注於眼整形及重建修復的寶貴經驗以圖畫與文字忠誠地以六個章節來傳遞,包括眼整形基本原則,眼瞼下垂與內眥、外眥範圍及下眼瞼手術,老年性眼皮手術及相關合併症的處理等。        

眼整形藝術(原版韓文繁體中文版) 2017   

主編:曹仁昌 教授

編譯:廖文傑 醫師

ISBN:9789861364692

以東方人為出發點,將雙眼皮、内眥與外眼角及眼瞼成形手術依照解剖學及臨床特徵加以設計分類,並包含提綱挈領的關键叮嚀與手術經驗及執業心得,對於初入門的醫生提供系統性學習捷徑。同時,介紹避免雙眼不對稱的雙眼皮器具(CHUNG’S FORCEPS),以及利用本器具的雙眼皮手術方法。著作理念並非所謂釘書機雙眼皮之商業目的,希望能夠給從事雙眼皮手術的朋友有所幫助,也請醫療院所勿誤用其名詞為標榜營利之目的,也請勿誤導民眾與顧客群,當中許多細節需配合臨床經驗予以驗證。

現代雙眼皮整形手術 (Digital-Double-eyelid Operation) 十分鐘的微笑 + CD
主編:鄭一峰 醫師                                                  

編譯:廖文傑 醫師


ISBN:97898673641732

證照: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