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單位簡介
:::

單位簡介

 

臺北榮民總醫院整形外科過去50年來,在全體同仁共同努力下,提供卓越的醫療服務及創新的醫療技術,在學術專業領域和病患治療各方面,深獲各界肯定。

本科治療涵蓋之範圍,包括顯微重建手術、顱顏整復、先天畸形矯正、頭頸部及乳房腫瘤術後修補、燒傷重症患者之救治、慢性傷口及複雜性傷口處理、皮膚及軟組織腫瘤、乃至於各類美容外科手術。

本科教學活動每週皆有例行的臨床個案與手術技術討論會、病房教學迴診以及專業期刊研討會,藉以鍛練學員的專業知識,推理能力與表達技巧,使其在臨床、教學及研究三方面皆有紮實的良好基礎,以成為優秀整形外科專業醫師。

本科醫療團隊包括醫師、相關護理人員、手術室和醫技人員,秉持愛心,耐心,同理心為每位患者服務,為本科最大特色。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