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臺北榮總營造健康社區 守護民眾健康安全

發佈日期:
發佈者:社會工作室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478

臺北榮總10月14日結合立農里、北投區健康服務中心、台北市榮民服務處,共同攜手合作,在北投慈生宮舉行第四季社區醫療服務,致力提升社區醫療服務水平,為居民提供便捷、貼心的健康照護。現場提供多項篩檢服務及醫療諮詢,提供全面性基本醫療檢查、健康諮詢等服務,滿足社區居民醫療需求,吸引逾300位民眾參與。

本次社區醫療服務由社會工作室主辦,邀集臺北榮總各科部相關單位,進行說明及諮詢服務,確保居民能夠獲得最優質醫療關懷。讓民眾可以透過社區醫療服務,了解自身健康狀況,本院將醫療資源帶到民眾家門口,提供民眾更便利的醫療照護。

參與活動的立農里潘建榮里長及民眾表示,很感謝榮總團隊的用心,利用假日時光,辦理社區醫療服務,讓民眾可以獲得正確醫療知識,營造健康生活。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