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醫療新知

恭喜 SR Journal Club前期成員_藥劑部王笙帆和林益生藥師的 Systematic Review 論文獲重要期刊 JCEM接受發表!

發佈日期:
發佈者:ebm
類別:醫療新知
點閱數:339

恭喜 SR Journal Club前期成員—藥劑部王笙帆和林益生藥師的系統性文獻回顧論文獲得內分泌領域之重要期刊Journal of Clinical Endocrinology & Metabolism (JCEM, Impact Factor: 6.134) 接受發表!此殊榮不僅是對自己的肯定,也是對本院研究水平的認同。

為了促進系統性回顧與統合分析的學習和交流,教學部實證醫學科已開辦 Systematic Review and Meta-analysis Journal Club多年。在這個系列課程中,學員將學習如何選擇一個有興趣且重要的研究主題,實際運用授課知識,進行系統性文獻搜尋、評讀及整合分析,並撰寫一份計畫書與完成可投稿之文件。

此課程將為學員們提供一個學習和討論系統性回顧和統合分析的平臺,讓他們能夠進一步瞭解如何設計及執行高質量的研究計畫。透過指導老師的輔導與團隊成員一起討論和分享經驗,學員能夠確保他們的研究計畫和文獻分析是完整和正確的。

如果您對於系統性回顧及統合分析有興趣,或者希望實際操作研究計畫的設計和執行,那麼 Systematic Review and Meta-analysis Journal Club 將是一個非常適合您進行沉浸式體驗的地方,歡迎同仁一起加入這個 Club,共同學習和進步吧!

SR Journal Club課程資料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