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醫療新知

參加2023年國家醫療品質獎競賽實證醫學類新人組及臨床組,我院參賽團隊斬獲多項殊榮!

發佈日期:
發佈者:ebm
類別:醫療新知
點閱數:338

恭喜文獻查證新人組,成功奪得金獎。團隊在賽中靈活運用文獻查證的要求和技巧,並善用評讀工具,呈現出高水準的競賽表現。

臨床組也有亮眼的成績,2組別各獲得優選及佳作。團隊在2.5小時內完成了文獻搜尋、評讀、證據的臨床應用,並製作了精彩的簡報和影片。

本次競賽,本院派出了三組團隊參賽,於賽前通過實證醫學科開辦的選拔和培訓,為本院爭得了榮譽。在過程中,我們所有的參賽團隊都展現了團結合作、拼搏進取的精神,他們的默契培養和競技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體現。這些傑出的表現得益於優秀的賽手與連續八週的集訓課程及實戰演練,讓賽手更充分的熟悉文獻查證技巧和競賽要求。

向參賽團隊表示衷心的祝賀和感謝。您們的努力和付出,為本院爭得了榮譽,也為實證醫學科提供了寶貴的經驗及紀錄。

2023NHQA獲獎官網照片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