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守護天使

守護天使

守護天使標頭圖片

成立宗旨:

拓展醫院人力資源,擴展服務層面,提高服務品質。有效運用退休護理長豐富的臨床實務經驗,提供護理同仁心理輔導,解決其工作與生活上所遇到各種困擾,使同仁能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工作,提昇工作績效與護理品質。

 

護理部各級長官基於關心與照護同仁之理念,對我們身處第一線的護理同仁,除瞭解大家在工作所面臨各種問題,以及繼之而來的壓力與困擾需立即得到解決,護理同仁競競業業、不敢怠惰的工作態度是我們所週之的,守護天使之責,是希望達成我們共同之目標,故開闢「守護天使」園地,特別邀請資深退休護理長,運用其智慧提供諮詢,以抒困境。

成立目的: 能有效運用退休護理長豐富之臨床實務經驗,提供護理同仁心理輔導,解決其工作與生活上所遇到各種困擾,使同仁能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工作,提昇工作績效與護理品質。

聯絡方式:

守護天使信箱:angel@vghtpe.gov.tw

電話:7234轉207

場地:

可由雙方決定,不限於院內場地。

守護天使簡介:

李文貞護理長

(專長:感染科護理)

李文貞護理長相片

陳秋梅護理長

(專長:內外科護理):

陳秋梅護理長相片

沈秉弘護理長

(專長:內外科護理、安寧療護)

沈秉弘護理長相片

胡麗霞護理長

(專長:內外科科護理)

胡麗霞護理長相片

翁新惠督導長

(專長:婦產科、兒科心臟科、五官科、護理教育、行政管理工作經驗)

翁新惠督導長相片

沈志平護理長

(專長:綜合內科護理工作經驗)

沈志平護理長相片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