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病友團體

 

台灣同心緣乳癌關懷協會

 

台灣同心緣乳癌關懷協會合照

 

我們是一群台北榮民總醫院的乳癌病友,在民國 86 年 11 月 23 日承當時外科部雷永耀主任及一般外科吳秋文主任、王惠暢大夫的鼎力協助,並蒙院方多位醫護人員和社工蕭美華的熱心輔辦,成立「同心緣聯誼會」,在曾令民醫師的輔導下逐漸茁壯。

 

同心緣是乳癌病友的關懷團體,旨在協助姊妹們早日走出癌病陰霾,以及宣導對乳癌的正確認知、及早接受正規治療,做好術後復建、後續治療的自我照顧、自我保健等諸多事項。讓我們重拾信心走出陰影,及時把握人生邁向嶄新的未來。抗癌的路並不孤獨,只要妳與我們聯絡,會有許多姊妹與妳一起結伴而行。並分享各自的經驗。如果您認同我們的宗旨,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為更多的姊妹 (兄弟)服務。

 

志工服務、病房探訪及電話諮詢

時間:每週二、五上午 9:30-12:00

地點:中正樓 10 樓 611 室同心緣乳癌關懷協會辦公室

 

門診關懷

時間:每週一、至週五

地點:中正樓二樓乳房醫學中心門診

 

新病友座談會(定期活動)

時間: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四上午 9:30-11:30

地點:中正樓 10 樓 101 病房前一般外科會議室

辦公室提供資訊:頭巾、假髮、義乳及相關刊物等

電話:(02) 6611-8891

 

 

回支持準備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