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經過 16 年的服務乳癌病友關懷歷程,「同心緣」一路走來,本?創立初衷,為成長茁壯、永續經營,在「台北榮總同心緣聯誼會」歷任會長、所有志工、社工以及台北榮總專業團隊的努力與支持下,「台北榮總同心緣聯誼會」終能轉型,於2013年12月21日正式成為內政部立案的「台灣同心緣乳癌關懷協會」。

 

本協會的組織,因有更多台北榮總的醫師、個案管理師、臨床護理人員,以及各專業領域人員的加入,架構更形建全,陣容更加堅強,今後,我相信執行團隊在乳癌醫療團隊與志工團隊的共同努力之下,將會有更周全的服務。

 

「台灣同心緣乳癌關懷協會」的成立,除了秉持「同心緣」的一貫理念,自助、互助,往後在乳癌抗癌路上,期能更積極服務病友,將長期以來所累積的體驗與經驗,進一步轉換成最大的正向能量,戮力於更廣泛的乳癌知識宣導與預防。

 

「台灣同心緣乳癌關懷協會」,任重道遠,意義非凡,落實了“超越”、“傳承”的理念,也意味了永續關懷的精神所在。「同心緣」將不負眾望,支持病友們在抗癌路上同心協力、邁向康健,共同創造一個擁有希望的未來。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