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恭喜】曾令民部主任榮獲乳癌傑出研究獎

發佈日期:
發佈者:乳房醫學中心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693

恭喜

臺北榮總外科部主任曾令民醫師,2022年獲得由臺灣指標性癌症病友團體-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所頒發的乳癌傑出研究獎。

曾令民醫師擔任理事長期間帶領學會成功開啟數位轉型,連續三年順利舉辦臺灣國際乳癌研討會(TIBCS),以實體、線上合併方式舉辦。亦同規劃「與大師有約」系列,邀請國際學者線上會談與世界接軌。更於在理事長任內積極建立臺灣乳癌治療共識,制訂標準流程與治療共識論壇,先後完成13個乳癌相關治療共識;在臨床工作上,2016年協助臺北榮總成立乳房醫學中心,將各個專科的門診及乳癌的影像檢查統合在一個區域,一站到底整合式提供病人全方位的診療服務,達成以病人為中心的服務宗旨。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