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衛教】2020《康健》癌症線上影音論壇,邀集重量級治療乳癌的醫師與專家,從決策到實踐,提供癌友、照顧者及關注乳癌的民眾等,一次完整解析。

發佈日期:
發佈者:乳房醫學中心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973

全球乳癌精準治療趨勢?如何預防乳癌?

台北榮民總醫院乳房醫學中心主任曾令民指出,精準醫療是希望經由病人的檢體,找出每位患者個別的基因異常,找出確切治療的方向。但為什麼現在才聽到呢?其實這裡面有個關鍵因素!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video/videoTopic.action?nid=1152&fbclid=IwAR1ZXGZHy6LcnYERk9-hDDE-XPb9y0z0DNnoCtp3DJZu6FaJc_NTnZzfEmE

 

有乳腺瘤、纖維囊腫、乳突瘤,將來容易得乳癌?哪些人是乳癌候選人?

 

醫生如何給予病患,打造個人化治療的思維?

 

乳癌治療方式多又複雜,如何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醫生是怎麼想的?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