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重症心衰竭暨心臟瓣膜治療團隊

臺北榮總心臟衰竭治療以跨領域醫療團隊和最新尖端醫療科技,參照最新國內外疾病診療指引,制定心臟衰竭疾病治療準則及照護常規。特別設置心律不整、心臟衰竭及微創瓣膜手術特別門診,落實以病人為中心的診療模式。107年加入健保署心臟衰竭急性後期照護計畫(PAC-HF)提供個案管理照護模式,讓病人減緩失能。針對末期心臟衰竭患者,除提供心臟移植手術和機械循環支持裝置等醫療選擇,更致力於新型治療的應用,包含經導管二尖瓣與三尖瓣修補手術(MitraClip and Triclip)、經導管主動脈瓣與二尖瓣置換手術(TAVI and Mitral ViV),大幅降低心臟移植的需求,治療成果也與歐美醫學中心相當。心衰竭團隊將照護經驗發表於國際期刊並獲得數次論文與病例的競賽獎章,更榮獲醫策會國家品質標章及疾病照護品質認證肯定。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