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實習醫學生

 

本院建院之初即為國防醫學院之教學醫院,陽明醫學院建校後也成為該校主要的教學醫院。本院群集最優秀的師資團隊、卓越的臨床表現、多樣且具挑戰性的教學病例,以及堅強的醫學研究實力,提供良好的教學環境。每年來自國內外各大學醫學院校的學生及醫療機構在職人員,接受實習、見習或進修訓練的人數均超過數千人,訓練規模之大,在國內堪稱名列前茅。

實習醫學生訓練係依各校醫學系學程之要求而提供西醫、牙醫、中醫等各項長、短期課程,自一個月至一年不等。送訓學校包括陽明交通大學、國防醫學院、中國醫藥大學、臺北醫學大學...等。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