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生活輔導



導師輔導
為了加強實見習醫師的生活輔導、安定學習情緒,每位實見習醫師在北榮,都會有一位臨床導師,從頭帶領到畢業為止。通常是每位導師有五位左右的導生,每學期會面交談兩次,瞭解實習醫師的學習適應情形。當然,如果導生有困難時,隨時可以找導師商談。最常見的活動方式是聚餐聯誼、個別會談、集體座談等等。
 

員工關懷門診
 

員工關懷門診申請流程

關懷案件處理流程(點選開啟,限院內網路)

員工免費心理諮詢
本院為增進員工福利,提供每月固定人次之免費心理諮詢機會,諮詢內容完全保密,由資深臨床心理師進行短期諮詢,協助釐清困擾與後續建議,歡迎來電洽詢。

  • ​報名資格:本院員工(實習醫學生比照辦理)
  • 報名方式:上班時間撥打分機2243(精神醫學部臨床心理室)
  • 諮詢內容:自我了解與成長、職場調適、生涯規劃、仁暨、情緒、睡眠、感情、婚姻、親子教養、長期照顧調適、哀傷調適等。
  • 諮詢時間:每次一小時,盡量安排雙方皆可的時段
  • 保密性:姓名、單位、諮詢內容將全程保密,無就診與諮詢紀錄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