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圖書資源運用

如何向圖書館介購資料

圖書資料介購說明:如果您認為有些書刊(含電子書)或視聽資料極具閱覽、研究及教學價值,而本館尚未收藏,歡迎您來推薦(推薦人員限本院同仁)!

服務詳細內容:圖書館首頁(請按此另開新視窗連結)→讀者服務→新書介購

 

服務電話:7239


如何向他館影印資料

館際合作說明:當您需要某一篇論文、研究報告或是某一本圖書時,在查詢過查核本院圖書 館館藏目錄或電子資料庫後發現並無館藏或是沒有提供全文下載時,可以利用館 際合作服務,透過本院圖書館以線上申請的方式向其他圖書館申請文獻資料複印、借書,或是在圖書館辦理圖書互借證的借用手續後,親自持證前往合作館借書。

服務詳細內容:圖書館首頁(請按此另開新視窗連結)→館際合作

 

服務電話:7239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