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2023年03月29日 臺北榮民總醫院與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創新交流

發佈日期:
發佈者:口腔醫學部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914

2023年03月29日是個好日子,臺北榮總口腔醫學部邀請陽明交通大學牙醫學院全體同仁來訪,於三門診9樓創意谷舉辦餐會座談交流。

首先一行人參訪臺北榮總領先全國最新穎的的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嶄新的設備、先進的儀器令人嘆為觀止。

接著上三門診口腔醫學部參觀,交流座談席間,首先高副院長介紹來訪貴賓陽交大產學創新大平台吳傳禎執行長,參加的貴賓還有陽交大校友總會長戴溪炎醫師、以及陽明牙醫診所白勝方院長。賴玉玲部主任及洪善鈴院長介紹雙方參與同仁,吳傳禎執行長介紹國科會支持的產學大聯盟願景,並支持雙方的老師進行創新的研發跟推廣。席間雙方老師交流熱絡、難得一聚、藉由彼此的互動繼續長期為榮陽的口腔醫學創新育成研發及教育努力。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