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照護理念及方式

神經重症加護科圖示

本病室著重高品質臨床醫療照護,強調護理照顧、生命關懷與醫護倫理道德觀外,尚包括下列之理念:

  1. 給予病危病患高品質護理,包括評估、計劃、執行及評值的完整過程,每日主治醫師至少迴診二次,例假日並有明確醫療指示。
    主治醫師迴診照片 主治醫師回診照片
  2. 視個人為完整之個體使用整體護理模式作為本中心臨床護理及在職教育指標。
  3. 海報圖使用危機理論、人類需要理論、團體治療及問題解決來協助患者家屬,每月進行二次家屬座談會提供護理指導及團體衛教以使病患及家屬能早日接受疾病。





  4.  
  5.  
  6.  
  7.  
  8.  
  9. 能與其他醫療人員及行政人員維繫良好之人際關係,在和諧的環境中給予患者高品質的照護;每日呼吸治療科主治醫師均迴診一次提供呼吸醫療照護;藥師、營養師每日評估病患使用藥物及營養狀況;24小時均可會診各專科呼吸治療科主治醫師迴診實景。
    主治醫師迴診照片

  10. 提供醫療人員及實習生學習的機會和環境,協助其專業知識及經驗的提升患者持續性的照顧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