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婦科住院須知
美工圖片
一. 本院床數有限,無法預先保留空床。偶因住院病人病情改變而影響床位之掌控。故簽發住院證並不保證可於預定日入院,此為不已之狀況,敬請見諒。

二. 請於預定住院日當天早上九點三十分至十一點與行政總醫師聯絡,聯絡電話:(02)28757566。請直接說明病人姓名,病歷號,主治醫師,及疾病種類,以利簽床作業之順利。務必於確定有床位之後再做住院之準備。

三. 病患請下午兩點於中正樓一樓住院組辦理入(外縣市請於下午五點以前),若因特殊原因必須在下午五點後入院者請特別說明
1.若為下午七點前仍請至中正樓一樓住院組辦理住院手續
2.若為下午七點後請至急診室掛號口辦理住院手續

四. 住院期間若需要診斷書,請在出院前告知您的主治醫師或是住院醫師以便協助辦理。

五. 住院時請帶健保卡(大傷病卡)及身份證。

六. 請自備換洗衣物、拖鞋、衛生紙及盥洗用具。

七. 健保身份住院付費項目如下:
  1. 部分負擔(住院費用百分之十)。
  2. 食費(自備飲食者免)。
  3.病房差額:四人房免補差額、二人房一天補1900元、單人房一天補3500元。

八. 自費手術及住院負擔費用:手術,用藥,膳食費,及病房費等一切費用皆需自費負擔。

 
 

 

最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