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大陸人士

大陸人士 

 

本院国际医疗中心网站

https://imsc.vghtpe.gov.tw/archive/page/faq

 

Q1:如何来台湾进行试管婴儿?

A:与国际医疗中心人员联络—建议您可先以电话或是电邮连络,会告诉您需准备文件及资料,

基本文件须在中国大陆办理公证,并经财团法人海峡交流基金会验证。

本院国际医疗中心电话+886-2-2875-7808, +886-2-2875764,电邮imsc@vghtpe.gov.tw,有专人为您服务。

 

Q2:费用如何计算,时间花费多久?

A:一次疗程(包含一次取卵及一次冷冻植入)约人民币6-7万,个人疗程不同,为浮动价格。所花费时间约为50天,但不需要一直停留在台湾,看诊次数最少为6次(包含取卵日及植入日),详细情形可先至台湾进行第一次看诊後會解說,第一次看诊最好为月经周期第2-4天,看診日即可开始打排卵针,减少看诊次数。

 

Q3:进入疗程後有问题在大陆如何諮詢?

A:开始打排卵针後会有一对一线上wechat服务,可告诉您解决方式,且本院创新友善疗程,使用少打针方式,疗程更为舒适,卵巢功能正常者,从排卵针到破卵针只需5-6针,而植入前也不需要打针。

 

 

最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