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樂得兒生產簡介
美工圖片

樂得兒生產照護

樂得兒生產照護,是為準父母營造一個舒適、安心及家人可參與的家庭式待產及生產環境。

產房醫護人員精心設計一個設備齊全且溫馨舒適的“樂得兒生產室”,讓孕婦至醫院生產時,在準爸爸全程參與下,整個生產過程從待產、生產、及產後恢復期都住在“樂得兒生產室”,使夫妻兩人共同參與生產過程及體驗迎接新生命的誕生。

執行“樂得兒室”生產者,宜經主治醫師同意、夫妻雙方同意,且陪產過程中,僅限配偶參與。

符合在“樂得兒室”生產者,包括;
1.無產前合併症者   2.產程進展順利者   3.採自然生產者

樂得兒室

樂得兒室”生產照護方面:
1.孕婦在生產過程中(待產、生產、產後恢復期),由同一組醫護人員照護。
2.樂得兒室生產的照護模式中,可執行“爸爸陪產”、“早期產檯母乳哺餵”之照護。
 
準爸爸陪產

 

 

 

 
 

 

最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