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惠眾基金會

財團法人惠眾醫療救濟基金會

一、成立目的

惠眾基金會於民國66年由盧致德博士等熱心社會慈善人士合力贊助成立,旨在濟助臺北榮民總醫院之貧困病人,讓無力負擔醫療費用的病人,仍能享有同等之就醫機會,不因經濟困難放棄可挽救之生命。

二、補助對象

限臺北榮民總醫院就醫之貧困病人

 三、申請辦法

凡臺北榮民總醫院之病人,確因貧困而無力負擔醫療費用,或無法支付與治療相關費用,得由臺北榮民總醫院醫療團隊成員轉介或由患者本人、家屬提出申請,經社會工作師及輔導員進行瞭解與經濟評估後,可核予醫療費用之補助。

 

四、專戶介紹

惠眾基金會下設「桃園分院專戶」、「新竹分院專戶」、「宜蘭分院專戶」、「玉里、鳳林暨臺東分院專戶」等四個專戶,專款專用,申請方式依規定辦理。

 

五、捐款方式

(一)郵政劃撥方式:

帳號:0112450-1

戶名:財團法人惠眾醫療救濟基金會

 (二)ATM轉帳:

帳號:0061427765161611

(三)銀行匯款

銀行:合作金庫銀行石牌分行

帳號:1427765161611

戶名:財團法人惠眾醫療救濟基金會

      1.如採取(二)、(三)項捐款方式,請匯款後與本會聯繫,您提供的個人基本資料僅會在收據開立與郵寄的目的中保存和使用,衷心感謝!

      2.電話︰(02)28757319

         E-mail︰d3-hcmcf@vghtpe.gov.tw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