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臺北榮民總醫院禁菸播音稿得獎名單

發佈日期:
發佈者:家庭醫學部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769

臺北榮民總醫院禁菸播音稿得獎名單

第一名
《營養部舒宜芳》醫療院區,病友眾多;避免抽菸,利人利己;家人放心,你我安心!
第二名
《胸腔部許文菁》一直吸菸,身體壞。盡早戒菸,讓你帥。拒絕菸害,生活輕鬆又自在。
《職業醫學及臨床毒物部廖雨萱》菸菸一熄,人生無敵
第三名
《內科部宋瑞祥》告別淡淡菸草味,展現自信迷人味,清新呼吸好愉悅,幸福美滿健康ontheway
《家醫部張雅婷》吸菸危害 你我不愛 人民健康 你我來幫 熄滅香煙 共享平安
《家醫部廖怡晴》禁菸、淨肺、靚人生;人生勝利組,就從禁(拒)菸開始!

 

佳作獎

《健康管理中心李易錚》吞雲吐霧,眾人健康被你耽誤;把菸一熄,不要提早奄奄一息
《醫務企管部陳穆儀》各式菸品不離手 健康金錢偷溜走 戒菸就從現在起 家人朋友都愛我
《內科部楊宗翰》莫讓煙霧再籠罩,搭起健康防護罩;呼吸健康,盡在無菸;尊重他人,請勿輕菸

《家醫部林冠蓁》繼續抽菸,雄風腰斬; 現在戒菸,巔峰重返
《兒童醫學部陳怡安》此地院區禁菸區,邀請朋友盡份心;放下香菸莫再吸,身體負擔變更輕!
《教學部洪邦喻》熄滅手中菸,多活幾十年。健康從現在做起,戒菸門診歡迎你!

 

 

 

「臺北榮民總醫院禁菸播音稿」參與網路票選活動得獎名單(共10名)

內科部新陳代謝科 林○美
骨科部 邱○婷
人事室 詹○好
醫學研究部 張○文
社工組 倪○彩
護理部 賈○瓊
總務室事務組 陳○
內科部 呂○頤
職業醫學及臨床毒物部 陳○懋
教學部 林○瑛

 

1. 臺北榮民總醫院禁菸播音稿投票活動得獎者可於2023/05/30(二)中午播音稿頒獎典禮時領取或於112年6月12日前上班時間至一門診三樓ACP(預立醫療諮商中心)對面的辦公室領取,若無法領取則視為無效。

2. 請攜帶可證明身分之文件。

3. 得獎通知已寄送至得獎人電子信箱,請得獎者至信箱收件。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