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職業復健與職能鑑定

 職業復健諮商(Rehabilitation counseling)與職能鑑定是整體復健中的一環,此部門主要為協助具有職業障礙但有職業潛力的個案
在其身心狀況均趨穩定之後,給予專業之職業潛能評估、職業諮商輔導、職前訓練工作調適訓練等,使其了解自我職業潛能與限制
並協助其達到生理、心理、社會、職業和經濟上的最大功能,進而促使其朝向自我實現及社會參與的境界。
其次,並針對一般具有職業適應問題、困難或需要進行職業生涯規劃之個案提供專業之評估與輔導。



工作人員簡介

  •   黃瑞瑛   台大心理系畢業 輔大應心所畢業   
     臨床心理師、職業復健諮商師、職能鑑定師
  • 許筱筠    政大心理學研究所臨床組畢業   
    臨床心理師

專業工作項目:

*職業復健諮商   
*職能鑑定  
*職前訓練 
*工作調適訓練
*團體治療      
*個別行為矯治

連絡電話:(02)2875-7364#532 職能鑑定室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