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注意事項

Library Electronic Resources
Item 系統訊息及各類資源入口
Item 探索服務
  探索服務(OVID Discovery)是一個單一檢索平台,是檢索有關多達一億種生物醫學,健康及藥學電子資源的入口。
  資料庫
Item 圖書館資料庫可分為中西文資料庫、試用資料庫等。使用資料庫,部份限榮總IP,本院同仁在院區外欲 使用資料庫,請參照OCIC Proxy@TVGH設定設置(及AutoRPA設定)
  電子期刊
Item 電子期刊使用需知:
(1)使用者請依下列規定使用電子期刊,請勿違規,以免嚴重影響本院院譽。如違反以下規定,經查證屬實,除應負相關責任外,並停止其使用權。
使用者需先詳閱出版社之使用規定及版權聲明,並限於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不得有商業行為。如涉及違反智慧財產權,使用者須自負法律責任。
讀者不得連續、大量、有系統地下載電子期刊全文檔案,請勿在一次內下載超過三篇屬於同一期期刊之全文檔案,亦請勿在一天內下載超過十篇屬於同一期刊或同一電子期刊系統之全文檔案。
電子期刊以服務本院員工為主,非本院員工請勿在本院圖書館以外地區使用。
(2)閱讀電子期刊全文資料庫,限榮總IP,本院同仁在院區外欲閱讀電子期刊全文,請參照OCIC Proxy@TVGH設定設置(及AutoRPA設定)。探索服務(OVID Discovery)是一個單一檢索平台,是檢索有關多達一億種生物醫學,健康及藥學電子資源的入口。
  電子書
Item (1)閱讀電子書全文資料庫,部份限榮總IP,本院同仁在院區外欲閱讀電子書全文,請參照OCIC Proxy@TVGH設定設置(及AutoRPA設定)
(2)使用電子 書不可下載或列印整本書。
(3)下載之文章僅可列印壹份。
Item 網路資源
Item 個人化服務
  在整合查詢系統中規劃個人化服務,係將系統中相關資料庫、電子書、電子期刊、網路資源等數位資源利用系統篩選的機制過濾掉不需用的項目,並設定讀者常用項目,不需每次重新挑選 。
Item 免費數位資源
  在本館數位資源管理查詢系統中,特別將整理的免費資源提出形成單獨的條目,供其他有興趣的讀者或機構連結使用,這些資源都是本館同仁整理出各式相關醫學資源,以便與其他單位做資源的分享。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