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教學任務

宗旨:

建立理想的教學及工作環境,集合頂尖的師資,評選合適人才,以完整而有制度的教學內容,保障病人之權益及安全下,培育優秀的骨科專科醫師。

目標:

培養術德兼備、能獨當一面的骨科專科醫師。不僅能通過衛生福利部專科醫師資格,更能擁有與時俱進的能力。讓每一位受訓醫師在臨床服務、教學與研究的領域上,適才適性的發展。期許訓練出來之骨科專科醫師必須使達到六大核心(臨床照護能力 (Patient Care)、專業醫學知識 (Medical Knowledge)、臨床工作中的學習與改善(Practice-Based Learning and Improvement)、人際關係及溝通技能 (Interpersonal and Communication Skills)、專業素養(Professionalism)、制度下之臨床工作(System-Based Practice))能力之學習成果。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