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骨骼肌肉腫瘤治療暨研究中心

全球骨骼肌肉腫瘤治療與研究之重鎮,我們每年平均治療治療300名患者,佔全台灣骨肉瘤治療的 60%。自體骨與異體骨生物性重建為本中心最常使用的重建方式。藉由免截骨式冷凍自體骨重建,能讓骨腫瘤患者恢復更迅速,並達到較佳的功能。生物性重建擁有兩項最重要的優點,重建病患的骨本及生物性的癒合,我們團隊將持續致力於骨骼肌肉腫瘤研究與技術結合。
                                                                                 
治療項目
                                                          即時找出骨骼肌肉腫瘤類型能更有合適有效的治療

                                  治療方式

                                                         專業的團隊致力於腫瘤切除的生物性重建手術方式



骨肉瘤好發於兒童及青少年,有感於罹患骨骼肌肉腫瘤的病人需長期照顧與復健,除了醫院的醫療照護之外,在身、心、靈方面更需要特別的關懷,為了讓全台遠道就醫的骨腫瘤患者和父母能有一個暫時喘息的空間,並且在治療前、中、後都能得到一條龍式的關懷服務,陪伴每一個家庭走過抗癌的難關,在所有相關人士的奔走與社會集資下,骨肉癌關懷協會的新家在2020年7月正式開幕。

經過半年來努力的規劃以及重要夥伴的支持與牽線下,我們的協會之家已經擴大、並遷址至臺北榮總步行十分鐘的地方。新家的尋覓與規劃感謝許多貴人的協助。也登上了聯合報的頭版,越來越多人知道社會上有許多愛心人士,正在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也肯定了協會的用心與努力。
 

骨肉癌關懷協會http://www.ogs.org.tw/index.php

骨骼肌肉腫瘤治療暨研究中心:https://sarcoma.com.tw/index.php?lang=tw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