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賴美麗女士善心捐贈 本院兒童遊樂場啟用

發佈日期:
發佈者:骨科部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884

臺北榮總東區宿舍遊樂場修繕完成,於今(30)日上午舉行捐贈暨啟用儀式。陳威明院長特別致贈感謝牌,表揚捐贈人賴美麗女士的善行義舉,由賴女士的二兒子也是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羅裕民合夥會計師代表接受。眷舍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魏子鈞醫師、榮光幼兒園的園長、小朋友們表達誠摯感謝,並表示這是今年萬聖節收到最棒的禮物。

陳威明院長表示,東區宿舍遊樂場設施老舊,已不符合現行法令規範,感謝兒童醫學部楊佳鳳科主任的建議,獲得關渡醫院前院長陳昌明醫師的阿姨賴美麗女士慷慨允諾捐贈修繕工程,提供同仁及眷屬優質安全的休憩場所。陳院長相信孩子快樂、父母放心,才能提供真心感動的服務嘉惠病人,把同仁照顧好是院方的責任,希望同仁多多提供各項興革意見,院方會積極努力營造最幸福職場,打造最幸福員工。

臺北榮總東區宿舍兒童遊樂場佔地412.76平方公尺,鄰近榮光幼兒園,設有溜滑梯、溜冰場、遊戲沙坑,及符合規範與通過檢測的新式遊具,為一處適合親子共遊、樂活休閒的全齡化公園。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