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胰臟癌

 胰臟癌素有癌王之稱,因早期沒有症狀,一般檢查不易發現,近9成患者確診的時候已經無法開刀。

    即便如此,仍有很多方式可以治療。無論是以”清零”或是以”共存”為目標,都能量身打造。我們能積極追求”清零”,在條件許可時,選擇效果較強的化學治療縮小腫瘤。甚至能接續開刀清除,輔以加強化學治療減少腫瘤復發,這就是三明治療法。也能與腫瘤”共存”,以生活品質為優先,選擇副作用較小的治療來控制腫瘤,維持生活品質。除了先進的標準治療外,本院更有臨床試驗藥物可供選擇,提供更多治療機會。

    即便是胰臟癌第四期,治療仍有幫助。病友務必積極尋求醫療資源,一起找到量身訂做的抗癌方式。

推薦醫師:李癸汌、許劭榮、趙毅、李重賓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