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研究資料集
:::

第4期:升主動脈直徑預測模型

#以下內容為節錄版,完整週報檔請見  雙週報PDF檔(2023.6.12, 0004期)

升主動脈直徑預測模型讓血液循環系統中的隱形殺手無所遁形!

    最近在JAMA上有一篇關於預測主動脈瘤的文章。升主動脈疾病是猝死的重要原因,但大多數主動脈瘤是偶然發現的。台灣如同其他亞洲國家,主動脈瘤的發生率相較於西方國家為低,然而在人口逐漸老化的影響下,主動脈瘤的盛行率估計將逐年上升。因此,未來台灣能否架構一套適合國人的主動脈瘤預測模型,甚至推行主動脈瘤篩檢,將是一個重要的健康議題。

    大數據中心今年首刊出擊,特地找出北榮這10年內約有20萬研究族群可以進行這方向的研究,歡迎大家立即申請資料進行分析!

詳如附件PDF,亦公布在本中心網站內。


注意:

1. 研究者須先申請 IRB 同意後再至依原申請流程申請資料

2. 去個資匿名化資料,請勿嘗試破解以維護病患隱私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