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大腸直腸癌高危險群篩檢

    大腸直腸癌高危險群篩檢:

根據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歷年的統計資料顯示,結腸直腸癌一直是台灣地區男性及女性十大癌症死亡率的第三名。過去30年來,結腸直腸癌的發生率持續在上升,從1970年的每十萬人口數6名上升至2000年的每十萬人口數31名,自2006年起至今,已經持續多年成為發生人數最多的癌症。本科在結腸直腸癌的治療方面不遺餘力,治療成效更是卓越。

2006年起大腸直腸癌發生率最高,每年大約15,000新案例

 

對高危險群(家族史、瘜肉患者或以前得過大腸直腸腫瘤、家族性瘜肉症候群等)進行糞便及大腸鏡篩檢,以早期診斷早期治療,提高治癒率。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