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本院開發精準檢測套組

基因檢測項目

滑鼠移動至套組名稱或點擊套組名稱,可以查看各套組之詳細說明

No.

開發之檢測套組

基因數

變異型別

自費價格

1

Oncomine Focus Panel
以腫瘤組織檢測52個常見癌症用藥相關基因,並連接Oncomine癌症用藥資料庫,依據FDA與EMA認可情況、NCCN與ESMO guideline的建議,或是臨床試驗的納入條件,篩選出與臨床治療用藥有意義的基因變異。可偵測基因變異種類包含SNVs, Indels, CNVs及Fusion。

52

SNVs/ Indels/ Fusion/ CNVs

60,000

2

Oncomine cfDNA Colon Panel
以血液中腫瘤游離DNA檢測14個腸癌相關基因(包含AKT1, APC, BRAF, CTNNB1, EGFR, ERBB2 FBXW7, GNAS, KRAS, MAP2K1, NRAS, PIK3CA, SMAD4, TP53),並連接Oncomine癌症用藥資料庫,依據FDA與EMA認可情況、NCCN與ESMO guideline的建議,或是臨床試驗的納入條件,篩選出與臨床治療用藥有意義的基因變異。檢測基因變異種類包含SNVs與 Indel。

14

SNVs/ Indels

35,000

3

Oncomine TML Panel
檢測腫瘤組織中409個癌症相關基因,提供腫瘤突變負荷數值TMB(Mut/Mb),用以評估免疫療法治療之療效,並連接Oncomine癌症用藥資料庫,依據FDA與EMA認可情況、NCCN與ESMO guideline的建議,或是臨床試驗的納入條件,篩選出與臨床治療用藥有意義的基因變異。檢測基因變異種類包含SNVs與Indels,定序涵蓋總長1.65百萬鹼基(Megabases)。

409

SNVs/ Indels

60,000

4

(Tissue)Oncomine BRCA1/2 WES
檢測範圍完整包含BRCA1與BRCA2全外顯子區域。病理組織檢體可檢測遺傳性(Germline)及體細胞性(Somatic)突變。偵測基因種類包含SNVs及Indels。並連接Oncomine癌症用藥資料庫,依據FDA與EMA認可情況、NCCN與ESMO guideline的建議,或是臨床試驗的納入條件,篩選出與臨床治療用藥有意義的基因變異。

2

SNVs/ Indels

30,000

5

(Blood)Oncomine BRCA1/2 WES
檢測範圍完整包含BRCA1與BRCA2全外顯子區域。周邊血可檢測遺傳性(Germline)突變。偵測基因種類包含SNVs及Indels。並連接Oncomine癌症用藥資料庫,依據FDA與EMA認可情況、NCCN與ESMO guideline的建議,或是臨床試驗的納入條件,篩選出與臨床治療用藥有意義的基因變異。

2

SNVs/ Indels

30,000

6

Oncomine Myeloid Panel
檢測69個骨髓性白血病相關用藥基因,並連接Oncomine癌症用藥資料庫,依據FDA與EMA認可情況、NCCN與ESMO guideline的建議,或是臨床試驗的納入條件,篩選出與臨床治療用藥有意義的基因變異。可偵測基因變異種類包含SNVs, Indels及Fusion。

69

SNVs/ Indels

60,000

7

Oncomine Focus & TML Panel
此檢驗項目包含Oncomine Focus Cancer Panel (52 Genes)與Oncomine Tumor Mutation Load Panel (409 Genes)兩項NGS檢測,同時開立組合優惠價100,000元 (原價120,000元)。

52+409

SNVs/ Indels / Fusion/ CNVs

100,000

8

Archer Lung FusionPlex
使用次世代定序檢測法,偵測ALK、BRAF、EGFR、FGFR1、FGFR2、FGFR3、KRAS、MET、NRG1、NTRK1、NTRK2、NTRK3、RET、ROS1等14種肺癌相關融合基因突變。

14

Fusion

35,000

9

FusionPlex Expanded Sarcoma
使用次世代定序檢測法,偵測包括ALK、BCOR、BRAF、CAMTA1、CCNB3、CIC、CSF1、CTNNB1、EGFR、EPC1、ERG、ESR1、ETV1、ETV4、ETV5、ETV6、EWSR1、FGFR1、FGFR2、FGFR3、FOS、FOSB、FOXO1、FUS、GLI1、HMGA2、JAZF1、MBTD1、MDM2、MEAF6、MET、MGEA5、MKL2、MYOD1、NCOA1、NCOA2、NCOA3、NR4A3、NTRK1、NTRK2、NTRK3、NUTM1、PAX3、PDGFB、PDGFRA、PHF1、PLAG1、PRKCA、PRKCB、PRKCD、RAF1、RET、ROS1、SS18、STAT6、TAF15、TCF12、TFE3、TFG、USP6、VGLL2、YAP1及YWHAE ,63種骨肉瘤相關融合基因突變。

63

Fusion

45,000

 

非基因檢測項目

No.

開發之檢測套組

檢測目標

自費價格

1

Circulating Tumor Cell Enumeration
此檢測項目分析周邊血中EpCAM+CD45-循環腫瘤上皮細胞數目,適用於上皮細胞癌之檢測,包含:肺癌、大腸癌、肝癌、乳癌、攝護腺癌、口腔癌、胰臟癌、甲狀腺癌、子宮頸癌之循環腫瘤細胞檢測。根據臨床研究,癌症的大小與循環腫瘤細胞的多寡成高度正相關,癌症轉移與治療預後也與循環腫瘤細胞的多寡有密切的關係。

周邊血中EpCAM+CD45-循環腫瘤上皮細胞數目

15,000

 

最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