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基因諮詢門診

 

基因諮詢門診

本院精準醫學暨基因體中心特別設置基因諮詢門診,由多位具有豐富經驗的基因遺傳專業醫師,解答您所有基因遺傳相關問題,包括先天代謝異常疾病、家族遺傳疾病、遺傳性癌症、產前及婚前諮詢、體質狀況及藥物副作用等,幫您選擇最適合的基因檢測,詳細解說基因分析結果,讓您更精準完整地了解自身的基因訊息,並提供專屬於您個人的健康方針。

若您有任何遺傳、基因上的問題,可依您的需求撥打以下諮詢專線,先由專業遺傳諮詢師了解您的狀況,協助安排適合您的基因諮詢門診,進一步由基因遺傳專業醫師,為您做更詳盡的解答。

遺傳諮詢專線:

林小姐/遺傳諮詢師              (02)2871-2121 轉 86412-86414
鄭博士/遺傳諮詢師               (02)5568-1020
盧博士/精準醫學諮詢師       (02)5568-3467

電話聯繫時間為上班日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8:00~12:00、13:30~17:00),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諮詢門診類別

醫生(點擊醫生姓名,查詢門診日期及預約)

基因諮詢

張家銘

楊佳鳳

陳燕彰

遺傳內分泌暨基因諮詢

牛道明

楊佳鳳

陳燕彰

 

最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