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參考用選單
:::

TEST2

病理檢驗部 小兒科
/心臟內科
兒童醫學部 兒童醫學部
/耳鼻喉部
兒童醫學部
/精神部
兒童醫學部
/兒童神經外科
兒童醫學部
/心臟內科
神經內科 腎臟科 全部顯示

項次 部科 項目名稱 適應症 收費額 說明
1 病理檢驗部 Oncomine Focus-52Genes 核心型癌症基因檢測 癌症 60000 以腫瘤組織檢測52個常見癌症用藥相關基因,並連接Oncomine癌症用藥資料庫,依據FDA與EMA認可情況、NCCN與ESMO guideline的建議,或是臨床試驗的納入條件,篩選出與臨床治療用藥有意義的基因變異。可偵測基因變異種類包含SNVs, Indels, CNVs及Fusion。
2 病理檢驗部 Oncomine cfDNA Colon-14Genes 監控型腸癌基因檢測 大腸癌 35000 以血液中腫瘤游離DNA檢測14個腸癌相關基因,並連接Oncomine癌症用藥資料庫,依據FDA與EMA認可情況、NCCN與ESMO guideline的建議,或是臨床試驗的納入條件,篩選出與臨床治療用藥有意義的基因變異。檢測基因變異種類包含SNVs與 Indel。
3 病理檢驗部 Oncomine TML Panel-409Genes 腫瘤突變負荷量檢測 癌症 60000 檢測腫瘤組織中409個癌症相關基因,提供腫瘤突變負荷數值TMB(Mut/Mb),用以評估免疫療法治療之療效,並連接Oncomine癌症用藥資料庫,依據FDA與EMA認可情況、NCCN與ESMO guideline的建議,或是臨床試驗的納入條件,篩選出與臨床治療用藥有意義的基因變異。檢測基因變異種類包含SNVs與Indels,定序涵蓋總長1.65百萬鹼基(Megabases)。
4 病理檢驗部 Oncomine BRCA1/2 WES BRCA 1/2全外顯子定序 卵巢癌、輸卵管癌、原發性腹膜癌、乳癌、胰臟癌 30000 檢測範圍完整包含BRCA1與BRCA2全外顯子區域。病理組織檢體可檢測遺傳性(Germline)及體細胞性(Somatic)突變,周邊血可檢測遺傳性(Germline)突變。偵測基因種類包含SNVs及Indels。並連接Oncomine癌症用藥資料庫,依據FDA與EMA認可情況、NCCN與ESMO guideline的建議,或是臨床試驗的納入條件,篩選出與臨床治療用藥有意義的基因變異。
5 病理檢驗部 Oncomine Myeloid Panel-69Genes 骨髓性血液腫瘤基因檢測 骨髓性白血病 60000 檢測69個骨髓性白血病相關用藥基因,並連接Oncomine癌症用藥資料庫,依據FDA與EMA認可情況、NCCN與ESMO guideline的建議,或是臨床試驗的納入條件,篩選出與臨床治療用藥有意義的基因變異。可偵測基因變異種類包含SNVs, Indels, CNVs及Fusion。
6 病理檢驗部 Oncomine Focus & TML Panel 核心型癌症基因檢測與腫瘤突變負荷量檢測 癌症 100000 此檢驗項目包含Oncomine Focus Cancer Panel (52 Genes)與Oncomine Tumor Mutation Load Panel (409 Genes)兩項NGS檢測
7 小兒科/心臟內科 Brugada syndrome panel-SCN5A-NGS 心臟遺傳疾病 3800 SCN5A
8 小兒科/心臟內科 Brugada syndrome full panel-NGS 心臟遺傳疾病 15000 ABCC9 CACNA1C CACNA2D1 CACNB2 GPD1L HCN4 HEY2 KCND3 KCNE1L KCNE3 KCNH2 KCNJ8 PKP2 RANGRF SCN10A SCN1B SCN2B SCN3B SCN5A SLMAP TRPM4
9 小兒科/心臟內科 Long QT (3 genes) panel -NGS 心臟遺傳疾病 5600 KCNH2 KCNQ1 SCN5A
10 小兒科/心臟內科 NGS Middle CPVT 心臟遺傳疾病 15080 CASQ2 RYR2
11 小兒科/心臟內科 NGS Middle ARVC 心臟遺傳疾病 15080 DSC2 DSG2 DSP JUP PKP2 TGFB3 TMEM43
12 小兒科/心臟內科 NGS Middle HCM 心臟遺傳疾病 15080 ACTC1 MYBPC3 MYH7 MYL2 MYL3 TNNI3 TNNT2 TPM1
13 小兒科/心臟內科 NGS Large cardiovascular disease 心臟遺傳疾病 30000 全基因
14 小兒科/心臟內科 FH panel- NGS 心臟遺傳疾病 6700 ABCG5 ABCG8 APOB LDLR LDLRAP1 PCSK9
15 兒童醫學部 國人常見可治療性遺傳疾病基因檢測 可治療性遺傳疾病 9800 以次世代定序儀檢測26個可治療性遺傳疾病相關基因,包含:ATP7B,DDC,ETFDH,FBN1,G6PD, GAA,GCH1,GJB2,GJB3,GLA,GLUT1,HFE,KCNH2,KCNQ1,LDLR,LIPA,OTC,SCN5A,SERPINA1, SLC26A4,SLC2A1,TH,MTHFR c.665C>T&c.1286A>C (hot spot),NUDT15 R139C (hot spot), mtDNA1494&1555 (hot spot)。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16 兒童醫學部 Long QT症候群基因檢測套組 Long QT症候群 5600 以次世代定序儀檢測3個Long QT症候群相關基因,包含: KCNH2,KCNQ1,SCN5A。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17 兒童醫學部 Brugada猝死症基因檢測-SCN5A Brugada猝死症 3800 以次世代定序儀檢測SCN5A基因。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18 兒童醫學部 Brugada猝死症基因檢測套組 Brugada猝死症 15000 以次世代定序儀檢測21個Brugada猝死症相關基因。包含:ABCC9,CACNA1C,CACNA2D1,CACNB2, GPD1L,HCN4,HEY2,KCND3,KCNE1L,KCNE3,KCNH2,KCNJ8,PKP2,RANGRF,SCN10A,SCN1B,SCN2B, SCN3B,SCN5A,SLMAP,TRPM4。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19 兒童醫學部 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基因檢測套組 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 6700 以次世代定序儀檢測6個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相關基因。包含:ABCG5,ABCG8,APOB,LDLR, LDLRAP1,PCSK9。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20 兒童醫學部/耳鼻喉部 遺傳性聽損基因(4-genes)檢測套組 遺傳性聽損 3200 以次世代定序儀檢測4個遺傳性聽損相關基因。包含:GJB2,GJB3,SLC26A4, mtDNA1494&1555(hot spot)。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21 兒童醫學部/精神部 失智症基因檢測套組 失智症 8500 以次世代定序儀檢測17個失智症相關基因。包含:APOE,APP,CHMP2B,FUS,GRN,LRRK2,MAPT, NOTCH3,PRNP,PSEN1,PSEN2,SNCA,SNCB,TARDBP,TPK1,TREM2,VCP。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22 兒童醫學部 粒線體基因檢測 粒線體疾病 20000 以次世代定序儀檢測全粒線體DNA。本定序方式僅檢測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分析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且因為mtDNA具有基因拷貝數目變異(copy number variation)的特性,故突變比率小於20%之突變點位,無法判讀。
23 兒童醫學部 國人常見可治療性遺傳疾病基因檢測-視神經萎縮 視神經萎縮 9800 以次世代定序儀檢測5個視神經萎縮相關基因。包含:CISD2,OPA1,OPA3,TMEM126A,WFS1。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24 兒童醫學部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中範圍-甲狀腺素製造不足 甲狀腺素製造不足 15080 以次世代定序儀檢測12個甲狀腺素製造不足相關基因。包含:DUOX2,DUOXA2,GLIS3,IGSF1, IYD,SLC26A4,SLC5A5,TG,THRA,THRB,TPO,TSHR。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25 兒童醫學部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中範圍-C5OH上升相關疾病 C5OH上升相關疾病 9800 以次世代定序儀檢測8個C5OH上升相關相關基因。包含:ACAT1,AUH,BTD,HLCS,HMGCL, HSD17B10,MCCC1,MCCC2。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26 兒童醫學部/兒童神經外科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中範圍-腦部海綿狀血管畸形 腦部海綿狀血管畸形 15080 以次世代定序儀檢測3個腦部海綿狀血管畸形相關基因。包含:CCM2,KRIT1,PDCD10。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27 兒童醫學部 國人常見可治療性遺傳疾病基因檢測-中樞性早熟 中樞性早熟 15080 以次世代定序儀檢測4個中樞性早熟相關基因。包含:KISS1,KISS1R,LHCGR,MKRN3。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28 兒童醫學部/心臟內科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中範圍-兒茶酚胺敏感性多型性心室頻脈 兒茶酚胺敏感性多型性心室頻脈 15080 以次世代定序儀檢測CASQ2及RYR2基因。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29 兒童醫學部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中範圍-肥厚型阻塞性心肌病變 肥厚型阻塞性心肌病變 15080 以次世代定序儀檢測8個肥厚型阻塞性心肌病變相關基因,包含ACTC1,MYBPC3,MYH7,MYL2, MYL3,TNNI3,TNNT2,TPM1。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30 兒童醫學部/兒童神經外科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中範圍-心律失常性右心室心肌病變 心律失常性右心室心肌病變 15080 以次世代定序儀檢測7個心律失常性右心室心肌病變相關基因,包含DSC2,DSG2,DSP,JUP, PKP2,TGFB3,TMEM43。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31 兒童醫學部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中範圍-努南氏症 努南氏症 15080 以次世代定序儀檢測9個努南氏症相關基因,包含RAF1,LZTR1,KRAS,SOS1,MAP2K1,PTPN11 ,NRAS,BRAF,RIT1。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32 兒童醫學部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中範圍-神經纖維瘤 神經纖維瘤 15080 以次世代定序儀檢測TSC1及TSC2基因。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33 兒童醫學部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中範圍-結節硬化症 結節硬化症 15080 以次世代定序儀檢測NF1及NF2基因。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34 兒童醫學部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小範圍-威爾森氏症 威爾森氏症 7060 以次世代定序儀檢測ATP7B基因。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35 兒童醫學部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小範圍-馬凡氏症 馬凡氏症 7060 以次世代定序儀檢測FBN1基因。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36 兒童醫學部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大範圍-心臟遺傳疾病 心臟遺傳疾病 30000 檢測範圍包含所有心臟遺傳疾病相關基因之全外顯子區域。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37 兒童醫學部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大範圍-腎臟遺傳疾病 腎臟遺傳疾病 30000 檢測範圍包含所有腎臟遺傳疾病相關基因之全外顯子區域。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38 兒童醫學部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大範圍-神經肌肉疾病 神經肌肉疾病 30000 檢測範圍包含所有神經肌肉疾病相關基因之全外顯子區域。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39 兒童醫學部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大範圍-免疫遺傳疾病 免疫遺傳疾病 30000 檢測範圍包含所有免疫遺傳疾病相關基因之全外顯子區域。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40 兒童醫學部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大範圍-代謝遺傳疾病 代謝遺傳疾病 30000 檢測範圍包含所有代謝遺傳疾病相關基因之全外顯子區域。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41 兒童醫學部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大範圍-內分泌遺傳疾病 內分泌遺傳疾病 30000 檢測範圍包含所有內分泌遺傳疾病相關基因之全外顯子區域。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42 兒童醫學部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大範圍-肺部遺傳疾病 肺部遺傳疾病 30000 檢測範圍包含所有肺部遺傳疾病相關基因之全外顯子區域。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43 兒童醫學部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大範圍-胃腸肝膽遺傳疾病 胃腸肝膽遺傳疾病 30000 檢測範圍包含所有肝膽腸胃遺傳疾病相關基因之全外顯子區域。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44 兒童醫學部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大範圍-耳鼻喉遺傳相關疾病 耳鼻喉遺傳相關疾病 30000 檢測範圍包含所有耳鼻喉遺傳疾病相關基因之全外顯子區域。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45 兒童醫學部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大範圍-眼部遺傳疾病 眼部遺傳疾病 30000 檢測範圍包含所有眼部遺傳疾病相關基因之全外顯子區域。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46 兒童醫學部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大範圍-皮膚遺傳疾病 皮膚遺傳疾病 30000 檢測範圍包含所有皮膚遺傳疾病相關基因之全外顯子區域。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47 兒童醫學部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大範圍-先天罕見疾病 先天罕見疾病 30000 檢測範圍包含所有先天罕見疾病相關基因之全外顯子區域。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48 兒童醫學部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大範圍-骨骼關節遺傳疾病 骨骼關節遺傳疾病 30000 檢測範圍包含所有骨骼關節遺傳疾病相關基因之全外顯子區域。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49 兒童醫學部 次世代定序疾病基因突變檢測-大範圍-血液遺傳疾病 血液遺傳疾病 30000 檢測範圍包含所有血液遺傳疾病相關基因之全外顯子區域。本項目僅檢測基因編碼序列(包含外顯子(protein-coding exons)及部分外顯子與內含子(exon-intron)交界區域之序列)中的基因單點、小片段缺失或插入的突變,無法偵測基因大片段缺失、插入或倒轉所產生的突變,或是其他特殊的突變方式。
50 神經內科 威爾森氏症突變檢測 (Wilson disease) 威爾森氏症 10200 此檢驗項目包含ATP7B基因檢測
51 神經內科 腦血管屏障葡萄糖輸送缺陷突變檢測(Glucose Transport 1 Deficiency Syndrome) 腦血管屏障葡萄糖輸送缺陷(Glucose Transport 1 Deficiency Syndrome) 10200 此檢驗項目包含SCL2A1基因檢測
52 神經內科 蕾特氏症突變檢測 (Rett syndrome) 蕾特氏症 (Rett syndrome) 10200 此檢驗項目包含MECP2基因檢測
53 神經內科 陣發性動作誘發型動作障礙突變檢測(paroxysmal kinesigenic dyskinesia) 陣發性動作誘發型動作障礙(paroxysmal kinesigenic dyskinesia) 10200 此檢驗項目包含PRRT2基因檢測
54 神經內科 平腦症突變檢測 (lissencephaly) 平腦症 (lissencephaly) 10200 此檢驗項目包含DCX/LIS1兩基因檢測
55 神經內科 家族性類澱粉沉積症基因檢測 (familial amyloidotic neuropathy) 家族性類澱粉沉積症 (familial amyloidosis) 6500 此檢驗項目包含TTR基因檢測
56 神經內科 NOTCH3 p.R544C 突變檢測 小血管性腦中風, 腦出血或相關家族史 2200 此檢驗項目檢測是否攜帶NOTCH3 p.R544C 突變
57 腎臟科 多囊腎 gene test (5 items PKD1, PKD2, ) 腎臟病, 多發性水泡 30000 PKD1, PKD2, GAMAB, DNAJB11, PKHD1
58 腎臟科 多囊腎 gene test (2 items PKD1, PKD2) 腎臟病,多發性水泡 20000 PKD1, PKD2

最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