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三、備膳間

三、備膳間(無障礙語音說明)

(一)開水爐(飲水機):溫度指示器需達100℃,顯示綠燈時方可飲用。

(二)採自動給水系統,請勿轉動進水開關。

(三)保溫箱:

  1. 開放時間為早上7點~晚上9點。
  2. 病人公用一律採自主管理,僅提供使用,護理站不負責保管。
  3. 請勿置入保麗龍類(如免洗碗、盤、餐盒)、塑膠類(塑膠袋、塑膠碗)及罐頭類等物品,以免遇熱時釋出毒素危害健康,且會燃燒熔化造成危險。

(四)製冰機:冰塊僅供醫療用途,製冰機內請勿存放食物,以免污染冰塊,造成感染。

(五)公用冰箱:

  1. 病人公用一律採自主管理,僅提供使用,護理站不負責保管。
  2. 食物請『密封』,放置整齊,並標示床號、姓名及置入日期,請勿存放過多東西。
  3. 請勿存放生鮮魚、肉、蔬菜、異味較重的食品(如榴槤)。
  4. 為了您的健康,冷貯食物請儘早食用;非自己的食品,請勿取用。
  5. 因食物導致之污漬,請擦拭乾淨,以保持冰箱清潔。
  6. 出院時,請記得帶走冰箱內物品,未攜回之物品一律丟棄。
  7. 每週日定時清理冰箱,無標示及過期物品將予全部丟棄。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