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臺北榮總行動就醫服務APP

發佈日期:
發佈者:ADM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264

本院自行開發「行動就醫服務APP」,操作介面簡單好用,資訊室更持續完善、精進APP服務功能,如時間一到會像鬧鐘一樣通知你該服藥了的「用藥提醒」、尋找厝邊好醫師的「轉診資訊」,「看診資訊查詢」可即時查看門診抽血及領藥窗口進度,方便民眾掌握看診進度,省去漫長的等候時間,「行動繳費」功能更加省時便利,除了不用臨櫃大排長龍等著繳費,年長病患的家屬,甚至可在醫院之外,透過遠端使用行動服務APP進行繳費,這樣的行動服務不僅節省病患排隊等候批價的時間。由於年長病患通常由看護陪同看病,與其由看護在ATM提現繳款,家屬若能在遠端直接以行動服務APP支付醫療費用,會更放心。臺北榮總行動服務APP省時省力,敬請大家多加利用。

手機下載頁面直接搜尋「臺北榮總行動就醫服務」,即可下載APP使用。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