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中心宗旨與任務

中心宗旨

         臺北榮總新藥臨床試驗中心的成立宗旨在於建構一個以「病人安全」為最高指導原則的臨床試驗體系,用以提升國內臨床試驗水準,進一步與國際藥廠接軌,建立新藥及醫療器材研發合作關係,以期推動國內生醫產業發展與升級。
 
        本中心將提供一個結合基礎科學和臨床醫學的優質環境,推動並協助具原創性的優秀研究計畫,致力於提供病患優質的健康照護,成為學術型臨床試驗組織的領導者。此外,新藥臨床試驗中心也舉辦一系列臨床試驗訓練及培訓課程,期能讓相關試驗人員了解並且遵從藥品優良臨床試驗準則(GCP)和良好實驗室規範(GLP)等相關規定,以提升及確保臨床試驗品質與能量。
 

主要任務
(1)協助臨床試驗主持人(PI)。
(2)協助進行臨床試驗的可行性評估。
(3)審查與協助臨床試驗合約簽署。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