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其他事項通報/CRA MONITOR

其他事項通報

計畫主持人若申請計畫暫停執行、定期安全性報告、資料及安全性監測委員會(DSMB)會議決議通報(會議決議若需進行修正相關文件,仍須依SOP-08審查計畫修正及變更案辦理)等事項,依照計畫主持人提出事項之處理方式說明表內容,需填寫計畫主持人提出事項之處理方式通報送件核對單內之申請書。

類型

申請書中事件描述須填寫內容

備註

計畫暫停執行

暫停原因

計畫恢復執行時需再向本會報備

定期安全性報告

試驗藥物名稱、安全性報告期間並說明通報內容(例如:安全性是否有改變及受試者風險是否有增加…等)

附件文件計畫主持人需於首頁簽章

DSMB決議通知

會議決議內容

附件文件計畫主持人需於首頁簽章

通報試驗相關通知信函

例如:多中心信函等

NA (不適用其他事項通報申請書)

請以修正案送件

計畫主持人長期請假請協同主持人代理

例如:計畫主持人出國進修

NA(不適用其他事項通報申請書)

請以修正案送件,修改共/協同主持人為計畫主持人

 

定期安全性通報及資料及安全性監測委員會(DSMB)會議決議通報請填寫其他事項通報申請表,附上相關資料送審,並依照IRB-TPEVGH SOP 14嚴重不良事件及不良反應之監測與評估辦理。

 

計畫主持人主動提出暫停所有研究計畫項目,需填寫「計畫主持人提出事項之處理通報申請書」,申請類別勾選"暫停案"。

計畫主持人若提出暫停及恢復試驗案,皆須在核准函有效期限內辦理。

 

 

 

CRA MONITOR

試驗委託者負責資料與安全監測時,應提供安全監測報告予試驗主持人及本院人體試驗委員會。

 

 

具PTMS系統申請之案件,於新增其他事項案申請時,請至PTMS線上系統審查狀態頁面點選「新增其他事項案申請」,進行線上申請送審並上傳相關文件,待線上行政審查通過後即完成送件。

若新案未使用線上臨床資訊管理系統,請填寫相關表單完成後以紙本資料直接送件。

 

 

相關連結                   

嚴重不良事件及不良反應之監測與評估

計畫主持人提出事項之處理方式

臨床試驗非預期問題及嚴重不良事件(SAE)通報須知

 

 

相關資料

計畫主持人提出事項之處理方式通報送件核對單、審查申請書

計畫主持人提出事項之處理方式說明表

 

 

資料來源:本院人體試驗委員會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