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中心簡介

簡 介

本院為提高醫療水準,確保醫療品質,於民國79年11月16日設置「醫療品質審議委員會」,在因應時代潮流、民眾的期盼以及配合衛生政策下,自92年10月22日加入促進病人安全目標,並更名為『醫療品質暨病人安全審議委員會』,由相關單位主管組成,委員由15位增加至現今30位。

後依據醫療法第六十二條及醫療法施行細則第四十二條規定:醫院應建立醫療品質管理制度,並檢討評估。為統合及規劃全院性醫療品質管理工作,檢討評估醫療品質管理計畫之規劃、執行及評估,在「醫療品質暨病人安全審議委員會」的監督下,成立醫療品質管理中心,致力提升醫療品質並促進病人安全。於106年1月1日成為正式一級單位,並更名為「品質管理中心」。

~ 院 長 的 話 ~

一個服務型組織的核心競爭力,品質與創新是最重要的。希望醫療品質暨病人安全審議委員會及醫療品質管理中心肩負起成為本院品質進步原動力之大任,使本院之醫療品質得以持續進步。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