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臺灣醫療品質協會品質改善成果發表競賽
:::

簡介&參賽辦法

►活動目的:
為促進醫療院所及醫事機構品質交流,並鼓勵醫療院所持續進行品質改善活動,改善成果機構間分享及標竿學習,並透過交流進而持續提升醫療院所醫療品質及病人安全。

►報名資格:
全國醫療相關照護機構、醫事機構皆可報名參賽。

►提案範圍:
依活動辦法規範期間所進行改善內容皆可參與競賽。

►報名組別:
分為初階組和進階組,皆各有兩階段,第一階段書面審查合格的團隊再進入第二階段競賽。第二階段競賽依總成績排名分成口頭發表及海報發表。

►分組標準:
初階組和進階組兩組分開競賽,團隊可自由報名組別。但若曾參加過醫策會、中衛發展中心的全國競賽,獲得金獎、銀獎、銅獎的獲獎主題,或是團隊願意挑戰進階組組別,請報名進階組參賽。
(註:符合進階組團隊若違規報名初階組,經舉發時,主辦單位將取消報名及得獎資格,報名費不予退費,請參賽團隊依規則審慎選擇報名組別。)

►競賽主題:
主題手法不限,舉凡專案、品質改善、問題解決型、課題達成型、HFMEA、RCA、精實醫療等主題皆可參與比賽。

►競賽時程(確切時程以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品質協會競賽時程.png
►報名流程:
品質協會報名流程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